居酒屋EXILE實物圖

星期日, 7月 11, 2010
先前有答應過人家要放圖,這次來把有真相的照片放上來XD

首先是TAKAHIRO跟TETSUYA的飲料~

右邊是TAKAHIRO的りんご酢ハイボール(應該是醋一類的東西)

左邊是TETSUYA的TETSUYAロマンチックカクテル2010(這是什麼奇怪的名字跟奇怪的顏色?)


KENCHI FANTASYフロート(這個我也不太了是什麼東西,顏色也很神奇)
 
 
SHOKICHI割り(看起來像酒又像果汁XD)




カマンベールチーズもち(很像香菇但好像又不是的樣子)

うっさん的「いっちゃいま小包子」(看起來好可愛不知道味道怎樣)
 
MATSU的「マツパチーノ」
不過據日放說,好像有點辣然後油不小心放太多了的樣子XDD


大家有沒有覺得這張照片似曾相識?
 
沒錯就是先前午餐放浪(這啥)時,MAKIDAI他們研究出來的RUSSIA章魚燒XDD
 
據日放說這味道很怪,沒辦法這是用來當懲罰的吧XDDD
 
MAKIDAI的蕃茄湯~(看起來滿正常的)
 
 
抹茶NAOTOさ~ん
 
 
KEIJI的マンゴーカキ氷(看起來好好吃!)
 
 
AKIRA的咖哩XDDD(不過好像會辣的樣子)
 
情報來源:
日放BLOG1
日放BLOG2
===================
看了好多食物,肚子開始餓了(這是宵夜文吧)

4 意見:

  1. 影朔 提到...:

    MAKIDAI竟然給我把那奇怪的章魚燒放上去了WWWWWWW
    不要忘了他那時吃到還噴汁噴在某人衣服上(欸

  1. lily 提到...:

    我這幾天也再認真研究大阪店的menu呢
    日文菜單真的難度好高
    有好多菜就算我有找到圖片
    但我還是看不出來那是什麼
    尤其是調酒類飲料
    更是看的我一頭霧水
    還好我不喝酒
    所以酒精飲料的部分我就直接投降了
    (哈哈~我是怪喀 我去居酒屋竟然沒有要喝酒)

  1. EXILE club 提到...:

    >>>影朔

    那章魚燒還有特定時間推出咧XDD(如果我沒看錯的話)

    超蠢的啊,點那個根本就是懲罰遊戲吧XD

    >>>lily

    到時有吃到東西記得要來跟我講哦XD

    我也不喝酒的(沒人問你)

    不過TETSUYA的雞尾酒感覺好像很多人點就是(不過那什麼怪名字...)

    不會啦居酒屋有很多也是小孩跟爸媽去啊,小孩也不能喝酒嘛XDD

    我是幻雲~

  1. 大大 提到...:

    我有吃過那個章魚燒,
    我們還特地點全都是地雷只有一顆正常的章魚燒,
    還好啦沒有想像中那麼難吃,
    大叔們演技太好XD,
    那幾天幾乎天天レモンサワ XD,
    HIRO桑 冷麵還不錯吃,
    SHOKICHI的馬鈴薯100分

張貼留言

歡迎留言互相交流。但謝絕推銷文以及謾罵文^.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