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ILE全攻略之青春譜板聚(上)

星期四, 7月 08, 2010
因為字數太多所以又要分成上下了,我也很想要盡量精簡化,相信我(毆)

首先非常感謝來參加板聚的大家,因為時間很趕我還一度以為辦不成……

還要感謝青春譜的老闆,我打電話過去時還說「妳的聲音聽起來好像很耳熟,那不用付訂金了」,還讓我少跑一趟,真是非常感謝!

今日參加成員:我、HITOMI(我朋友)、zetterlund、涼=Ryo、haruka、yuinlove,凱胖。

是的,凱胖就是PTT EXILE板板的板主!他是男放!(強調)

(我終於也把男放撈出來了,先前DVD放映會他也有說過想去看但是到最後還是沒去成,這次就被我撈出來了XD)

中午出門到中山捷運站的路上,HITOMI還打了電話給我,說是等公車等不到很怕遲到,我跟她說沒關係至少會再等個10分鐘左右叫她慢慢來,結果後來她又撥了一通電話來問說「中山捷運站是哪裡?」

我:「捷運紅線啊。」

HITOMI:「不是棕線嗎?」

我:「那是捷運中山國中站!」←因為先前朋友就搞錯過所以能馬上意會過來的人

還好HITOMI有問,不然就糟糕了XDDD

之後到了三號出口等,當我看到第一個來的yuinlove時真的被嚇到……

我:「yuinlove妳不是今天要上班嗎?!」

yuinlove:「哦我請假了。」

我:「真的嗎!」(驚)

非常感謝yuinlove為了來參加板聚而特地請假(淚)

然後接著是小涼來了,手裡居然還抓著一本書,仔細一看居然是HIRO寫的那本「B-BOY Salaryman!」

小涼:「因為想說測試一下自己的日文能力所以我就買了。」

令人意外的是那書居然意外的小本XD

當我打電話給haruka時她跟我講說在地下(?)了,於是幾分鐘後我們就看到一個身穿桃紅色衣服,頭上還戴著寫有EXILE字樣帽子的女生出現了XDD(包包上還掛著24 Karats的豹紋小包XD)

haruka非常得意:「這字樣是我拿了敬浩的字體去做的!」(非常高調XD)

沒多久後zetterlund就從新光三越裡面出來了,zetterlund是個正妹,等下有照片可證明XD

我:「這位是論壇的zetterlund。她是TAKAHIRO放。」(結果講完之後被大家說「為什麼可以記得那麼長的帳號」XD)

haruka:「啊,妳好~」(馬上很激動的握手XDD)

之後又再等了一會HITOMI到了之後我們就開始朝青春譜前進,一路上還在討論演唱會加場的事。(yuinlove跟haruka一直說加場很想去XD)結論是EXPG去看演唱會的錢好貴(爆),噢還有zetterlund去看大阪場時跟EXPG學員坐的是同一班飛機XD(真巧)

因為我們這團還有人沒吃午餐,所以我們就決定去青春譜樓下的7-11買東西。但一到那邊時,我們赫然發現裡面超多人的,可能是因為是中午時間所以去的人超多XDDD

結果haruka本來想買蜂蜜蛋糕吃,被HITOMI阻止,說那蛋糕超乾不好吃所以就打了退堂鼓XD

之後結完帳一行人來到了青春譜,從外觀來看它真的很不像一家KTV就是XDDD一進去小六(老闆)就認出我們這團好幾個客人的臉,然後馬上問我們說「是訂中午的那團嗎?」(其實是問我的姓啦XD)

我:「是的。」

結果我們被分到大包廂!我從來沒有在大包廂唱過耶!(開心)

老闆:「因為想說妳們要唱很久所以就給妳們大包廂這樣比較舒服……確定人數有幾人?」

老闆謝謝你(感動)

我:「7個。等下還會有一個你認識的熟面孔要來,男的。」

老闆:「如果是男的就不用了。」(大家爆笑)

之後因為cosmos說他也想要參加但是因為人在德國沒辦法來(等他從德國回來台灣我再來辦個EIKO寄信來說想要開的下午茶會,再把他拖來給大家見面),我就說「那你錄音來參加好了」,所以他就錄了雙唇參加XD

一開始的開場白:「嗨大家好~我是cosmos。Say YEAH~」(大家非常配合地喊了Yeah─)

「不好意思我今天又不可以來了,唉真是抱歉啊每次都沒辦法跟上大家的時間。啊,那個,幻雲趕快去把門關起來,現在大家都不可以去廁所,也不可以離開這個房間,我要開始唱歌了。

(大家爆笑)

其實cosmos唱得還不錯啊,但是最後的一句話讓大家又大爆笑XD

「謝謝大家的收聽,現在幻雲可以打開門去叫救護車了,掰掰~」

現在到底是怎樣啊為什麼要講成這樣XDDDD

之後凱胖來了受到大家熱烈的歡迎。等下放照片給大家看XDDDD

基本上我們今天唱了很多首歌,然後以下列舉幾首比較有印象的XDD

(還好我有抄歌單下來XDDD)

SUMMER TIME LOVE:

小涼說要表演的曲目,小涼的聲音超可愛的>////<

這是開場曲,所以大家都很嗨的一起唱XDDD

Won’t be long feat KODA KUMI

其實會點這版本是因為凱胖指定的XDDD

結果一開始歌要下時我們是這樣討論的:

凱胖:「妳是要唱誰的部份?」

我:「都可以啊。」

凱胖:「那妳唱ATSUSHI,我要唱倖田來未。」

(大家在一旁聽到都大爆笑XDDDD)

不是應該一來大家要好好聽他唱男生的部份才對嗎XDDD

haruka:「我覺得ATSUSHI在拍這PV的時候應該僵硬到不行吧。」

我:「嘿啊你看他的臉多僵硬XDDD」(被ATSUSHI放打死)

24 Karats STAY GOLD

這首根本就是首爆炸歌,因為DOBERMAN INC.中間的RAP根本超爆炸XDDD

一開始本來是小涼問說有人要陪她唱嗎,我說好啊那就點吧,結果因為青春譜的伴唱帶不是PV版,害zetterlund說了一句很經典的話:

「沒有看到有人脫衣服我好不習慣。」(HIRO脫最大(被毆打)

結果到中間haruka硬是跟我們這幾個把RAP唱完(小涼唱前半我唱JSB後半出來的部份),唱完後馬上說「幹麼要點這種歌來虐待自己」XDDD

haruka:「我就不信他們來KTV唱歌時會點這首!」←XDDDDDD

大家其實都在等最後的GET YOUR HANDS UP,這句,等到時手舉起來超嗨XDDD

掌中砂:

haruka:「我想唱這首。」

點了這首的結果就是我們一邊唱一邊吐槽歌詞,還有說哪幾首是傳教歌XDDDD

VICTORY:

大家一致認為在KTV唱這首歌變得超弱……而且後面的哈雷路亞連環轟炸到大家都受不了,唱完主要段落後就卡歌了XD(被打死)

不過中間大家有很認真的拍手,畢竟拍手是NESMITH想出來的梗嘛(喂)

Lovers Again:

我(看了一下清單):「啊haruka跟小涼要唱嘛,很好!妳們兩個剛好一個唱ATSUSHI一個唱TAKAHIRO!這首不會唱就要打屁股XD」(遞麥克風)

haruka唱得超級投入。(事實上haruka在唱很多首歌時都很投入)
非常認真的haruka~(是的我這是偷拍XD)
溫柔光芒:

zetterlund跟凱胖上場~!(拍手)

結果我們在一旁看著凱胖非常掙扎痛苦的唱高音,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笑得很開心(沒良心)

zetterlund:「這根本就是女生的key吧!」←唱得很輕鬆,zetterlund唱得很好聽XD
非常專心地在唱溫柔光芒的zetterlund跟小涼~(左邊是專心在看跟著哼唱的小涼,右邊是zetterlund)

我:「就是因為KEY那麼高才永遠無法進K歌前10大啊,因為這KEY大概只有ATSUSHI才唱得上去。你看TAKAHIRO也很痛苦。」(被打)

haruka跟zetterlund:「你看人家TAKAHIRO青筋都爆出來了。」

所以這首歌唱完我看凱胖都倒一半了,他非常喘XDDD

(接下)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歡迎留言互相交流。但謝絕推銷文以及謾罵文^.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