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ILE LIVE TOUR 2010“FANTASY”グッズ販売時間&プリントシールについて!

星期二, 7月 06, 2010
這次TOUR又追加了一個神奇的東西……

7/17(土)仙台からスタートするEXILE LIVE TOUR 2010“FANTASY”の

オフィシャルツアーグッズの販売スタート時間は午前10時~終演後となります!

グッズに関しての詳細はEXILE LIVE TOUR 2010“FANTASY”公式サイトをご覧ください。

また、EXILE オリジナルプリントシールの時間は8時~23時となります。←就是這個!

(1回700円、1組2回までの撮影となります。)←照一次還要日幣700(爆)

EXILEオリジナルプリントシールについての詳細、注意事項などは

EXILE LIVE TOUR 2010“FANTASY”公式サイトをご覧ください。

EXILE LIVE TOUR 2010“FANTASY”公式サイト
http://exiletour2010.com/

有圖有真相,來放一張~


情報來源:
EX FAMILY
================
連放買完週邊剩下的硬幣都不放過,這是變相搶劫吧(被毆打)

5 意見:

  1. 影朔 提到...:

    我相信大頭貼機外應該也會大排長龍...
    感覺上第2個背景拍起來會很像一群人坐在頭上(?

    EXILE多元化到我已經目瞪口呆的地步(炸

  1. EXILE club 提到...:

    >>>影朔

    是啊因為大家都想要趕快把硬幣花完(誤)

    坐在頭上的話....應該會很好笑吧,更機的是還有隱藏板咧(被打死)

    下次有種就出內衣啊,出胸罩大家就買啊XDDD(被幹掉)

    我是幻雲~

  1. 理緒 提到...:

    真的只要掛上EXILE什麼都能賺錢!!!
    大頭貼真虧他想得出來= =
    不過圖案倒是有點少...
    要是有成員個人圖像.應該會更熱烈吧!
    大排長龍我想是一定會的...
    日飯都很瘋狂的XD

  1. EXILE club 提到...:

    其實我合理的懷疑
    最後一種背景
    會是跟14個成員合照
    也就是說應該會有14種款式(爆炸)

    好吧...反正太早入場
    等待的時間也很無聊
    大家可以去排這機器打發時間...

    我是cosmos

  1. EXILE club 提到...:

    >>>理緒

    有成員個人圖像啊,不過是隨機的(毆)

    日放只要有錢都很瘋狂,放心(喂)

    我是幻雲~

張貼留言

歡迎留言互相交流。但謝絕推銷文以及謾罵文^.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