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EXE》山口智充part2以及莫名消失很久的現場演出

星期五, 6月 11, 2010
又到了我來督促大家準時收看EXE的時間嚕~呵呵。(*゜ω゜)ノ

上周沒辦法更新真的很抱歉。如果有在期待的人,真的很不好意思。(是說,應該不會有人很期待吧XD)

直接進入正題。



本周來賓是延續上周的山口智充。然後又是KENCHIman詭異的臥底訪問秀。(這節目應該改名叫EXILE×KENCHI才對。)因為是個全場都是大叔(?)的深夜節目,本周很不意外的又出現遊走尺度邊緣的A梗。

再來,果然HIRO把MAKIDAI、KENCHI、TETSUYA送到瑞士去,可不是單純讓他們去度蜜月(毆)不,是度假的!還是要錄一些節目能播的東西。

不然難得去到滑雪勝地,又因為TOUR在即不可能讓他們去滑雪,是要叫這3個人幹嘛?(矮油~我真的應該去的阿!哭!(謎之聲:去了你會在山上痛到死...))

最後!將將將!本周終於有睽違已久的現場演出了!唱的是VBA2的二次審查曲「GOING ON」。應該會是以跟CD版相同的3 vocal模式出現。(我都記不起上次有現場演出的EXE是哪集了...)

請大家期待吧!!!
(本週中視工讀生讓大家失望了,除了一再出現的漸奇人,並沒有任何新梗。好空虛喔...)

2 意見:

  1. 理緒 提到...:

    工讀生被你罵乖了...所以沒出任何差錯= =

  1. EXILE club 提到...:

    那他什麼時候可以把漸奇人這個翻譯改掉?
    難道我的怨念還沒有傳達到他那邊?

    我是cosmos

張貼留言

歡迎留言互相交流。但謝絕推銷文以及謾罵文^.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