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ILE成員突襲訪問高山上的日本代表隊

星期三, 6月 02, 2010
2號(欸!不就是今天!)在日本代表隊所在的Saas-Fee(瑞士某高山上)的高海拔集訓場,意外出現了MAKIDAI、KENCHI以及TETSUYA三人。做為應援團隊的一份子,他們帶來EXILE的大家所寫下的加油與祝福。



因為接下來是高度機密的非公開練習,所以3人跟媒體在30分鐘以後就被請出場了。

(所謂的高度機密我看就是岡田開壇恭請大空翼上中村的身吧(毆)。畢竟海拔高的地方可能離他們比較近,比較好上身(毆到死))

但是KENCHI說,他很高興看到表情輕鬆的岡田總教練。

我看KENCHI百分百是在說謊!岡田是在鏡頭有帶到的地方強顏歡笑而已吧!

那天對英格蘭熱身賽的時候,明明岡田跟卡佩羅兩個(名副其實的大叔)張牙舞爪互吼,吵得好不激烈,都被攝影機拍下來了好嗎!(我在螢幕前都快笑死了ヾ(^∀^*))

最後是今天一些媒體曝光的照片。




(其實我有想過是否要衝。但我想現在去也來不及了,而且要搭好久的火車。誰叫我平常沒跟小日本打好關係,消息不靈通是我活該。(*μ。μ))

然後是MAKIDAI跟川口握手照。



新聞來源:日本msn新聞

1 意見:

  1. 大大 提到...:

    喔 原來那個叫大空翼XDD
    我對著月刊想了三天還想不出來 我只記得今井翼XDD
    原來是去瑞士喔
    這三人應該不想回日本了

張貼留言

歡迎留言互相交流。但謝絕推銷文以及謾罵文^.<